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建州曾参与围殴事件 爷爷下跪求法官轻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37:23

  原文标题:【图文】陈建州曾参与围殴事件 爷爷下跪求法官轻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州和爷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2011年和交往10年的歌手范范范玮琪结婚,努力4年终于喜获双胞胎飞飞翔翔,常在脸书上晒儿子萌照。他曾表示,由于父亲早逝,所以想要陪伴孩子过所有的活动,14日突然有感而发,在脸书谈到过去爷爷为了他向法官下跪的故事,立刻掀起粉丝讨论。

陈建州发文述说往事

  黑人陈建州14日在脸书突然提到自己的过去,表示因为父亲在他高中时过世,所以那时候相当叛逆,因此不小心参与了一起围殴事件,当时法官要宣判的时候,其他人的背后都站着父亲,只有他是站着爷爷,而法官问到家长是否有问题时,爷爷向法官求情表示:“养子不教,父之过,他的父亲已经不在了,就是我的过错,法官大人我跟你下跪,可以请你判轻一点吗?因为他真的不是个坏孩子。”让他顿时清醒了,开始用篮球证明自己,不想再让爷爷伤心。

  日前陈建州接受访问时,提到爷爷哽咽的说:“我爷爷知道我不是坏孩子,只是一时冲动。”那瞬间他觉得极度羞愧,结束保护管束后,他更认真练球,体重3个月内从120公斤降到90公斤,“别人跑3000公尺,我就跑5000。”每天练到深夜才回家,另一个原因是,他不敢回家见爷爷奶奶,但家人总是为他留下饭菜,最后他顺利入选了中华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