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宗宪累了想退休 欧弟:那还有空找短发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33:18

  原文标题:【图文】吴宗宪累了想退休 欧弟:那还有空找短发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宗宪、欧弟

吴宗宪、欧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主持的《综艺大热门》换新景,14日邀40位艺人回娘家接受“2015收视王”颁奖。吴宗宪被媒体包围问到夜会短发妹吃饭一事,马上装聋,最后还说:“你讲啥?”吴宗宪以为躲过一劫,谁知他在节目中喊累想退休,结果马上被难得回来的欧汉声亏:“你累?还有时间去跟短发妹吃饭!”

  《康熙来了》即将完结,12月初最后一次录影,陈汉典手头还有《大热门》主持棒。节目最近又斥资200万换新景,14日录影,陈汉典被问到在哪个节目中学习最多?他马上回:“当然是《大热门》,因为现在也只有这个节目了。”除此之外,欧汉声特别回来担任颁奖人,他看到新棚景后说:“我离开后,你们把钱省了换新景,如果是宪哥离开呢?”陈汉典也马上回:“应该可以去小巨蛋录影了。”反应越来越快,效果十足。

  另外,虽然欧汉声离开主持群,但仍十分关注节目,他说:“我边喂小朋友喝奶时,边看大热门。”吴宗宪说:“你离开后,我真的有点累,想退休。”欧弟则马上说:“你累?还有时间去跟短发妹吃饭!”吴宗宪解释说:“我们真的是朋友,吃饭是公开的场合,餐厅没有包厢,如果有,我不会否认。”一旁的Lulu先前与阿达曾传暧昧情,当场中枪。

  欧汉声日前喜获千金,第一时间通知吴宗宪,他表示,女儿都像到爸妈最优秀的部分,眼睛、鼻子都像妈妈,嘴巴像我,吴宗宪开玩笑说:“还好,如果嘴巴像管理员就惨了。”欧笑着说:“像管理员也不错,会说欧先生欢迎回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