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国立不能接受同性恋:儿子必须娶个媳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32:34

  原文标题:【图文】张国立不能接受同性恋:儿子必须娶个媳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国立与儿子张默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立上周出席电影《一切都好》记者会,片中他饰演男同性恋的爸爸,被问到现实生活能否接受子女有同性伴侣?他先说对社会上的现象要理解和包容,“但发生在我身上肯定不行” ,还曾叮嘱独子张默“不要给我找个男的回来”,对于未来媳妇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则表示没什么特别要求。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去年二度吸食大麻被逮,之后向警方自首容留他人吸毒,被处有期徒刑6个月,在今年1月29日获释;张国立坦言并不是个好父亲,不会向儿子催婚,也不急着抱孙子,“因为着急也没用”。

  相关新闻

  《一切都好》提档1.1 张国立:不接受子女同性恋

《一切都好》中张歆艺(左)和叶一云(右)饰演同性情侣

  1905电影网讯12月8日,电影《一切都好》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猛携主演张国立、姚晨、叶一云亮相,客串出演的张歆艺也到场助阵。当天,张歆艺介绍自己在戏中的角色牵手了叶一云,是张国立的“女婿”。当被问到生活中是否能够接受子女有同性伴侣,张国立表示对社会上的现象要理解和包容,但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不能接受,“我跟我儿子说过,你不要给我找个男的回来。”据悉,电影《一切都好》将提档至2016年1月1日正式上映。

  张歆艺新戏勇“出柜” 张国立曾嘱咐儿子不能找同性伴侣

  电影《一切都好》原定于2016年1月16日上映,发布会上,片方宣布将影片提档至1月1日。影片中,“老爸”张国立有窦骁、陈赫两个儿子,以及姚晨、叶一云两个女儿。当天,张歆艺被主持人介绍为“编外”女儿,令众人一头雾水。随后,她自曝是张国立的“女婿”,还和“女儿”叶一云一起献吻张国立。对于两位女生的关系,导演张猛解释道,“无论找到一个男生依靠还是女生依靠,都是依靠。”而张国立表示此前对这部分剧情并不知情,并笑称,“电影演到她俩这块我得出去。”

  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能接受子女有同性情侣,张国立透露,“对社会上的现象要理解和包容,但发生在我身上肯定不行。”他还自曝曾经叮嘱过儿子张默不要找同性伴侣,“我跟我儿子说过,不要给我找个男的回来。”谈到自己对于未来儿媳妇的要求,张国立表示“没要求”。

  张国立自认暖叔姚晨:拍电影不在乎商业片或文艺片

  发布会上,主创们纷纷谈起今年最满意和最遗憾的事情,张国立透露,他在今年三月被单位通知办理退休手续,一下子感觉自己是老人了,但没想到退休后仍忙着拍电影、做综艺,十分忙碌。他还谈到,自己拍完《一切都好》后更像一位父亲,常常关心合作的后辈,比如安慰在朋友圈发脾气的张歆艺,建议咳嗽的陈赫吃甘草片等。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是“暖男”,张国立笑称自己只能是“暖叔”或“暖爷爷”。

  姚晨用“阳光正好,家人都在”八个字来形容自己今年最满意的时光,家庭幸福美满之外,她在事业上也收获颇丰,出演的商业大片《捉妖记》和《九层妖塔》接连与观众见面。当被问到是否希望“换换口味”出演文艺片,姚晨笑称,“一开始张猛找我的时候,我还想终于能拍文艺片了,结果他说这是他的首部商业电影。”不过,姚晨仍表示,好电影不在乎是商业片还是文艺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