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名模嫁富商9年,历家暴、外遇、离婚乌龙等风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9:14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名模嫁富商9年,历家暴、外遇、离婚乌龙等风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洪晓蕾带女儿逛街

洪晓蕾带女儿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晓蕾与富商王世均结婚9年,从2006年至今经历家暴、外遇、酒醉闹事,事业失败、豪宅遭法拍、离婚乌龙等风波不断,王世均日前又被拍到与“干妹妹”交往甚密,一连串风波让洪晓蕾上心。日前传出洪晓蕾有意离婚,但因顾及小孩,身边密友透露需要时间,但也差不多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晓蕾近期几乎都独自带着儿女出门逛街,当个称职好妈妈,从未看见老公王世均。洪晓蕾密友透露,蕾蕾认为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顾家,接连的绯闻已让她心寒,离崩溃边缘只差一步。对此王世均昨回应:“拍到的时机,就是我上班时间,当然不会有我。”也强调婚姻目前正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