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传韩团GOT7中国成员王嘉尔欲解约回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8:56

  原文标题:【图文】网传韩团GOT7中国成员王嘉尔欲解约回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GOT成员Jackson(王嘉尔)

GOT成员Jackson(王嘉尔)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SM娱乐公司男团EXO出现中国籍成员的退团潮,而近日就轮到人气男团GOT7传出有成员退团,并指队中人气最高的中国成员王嘉尔(Jackson)有意单飞发展。

  根据微博上一位娱乐博客透露:“GOT7人气成员Jackson王嘉尔因近日频繁在中国进行单独活动而人气暴涨,相较于其他成员身价也倍增,之前便有传他私下已经同多家经理人公司接触,凭住高情商和出于意料的公关力,王嘉尔已经获得了多家经理人公司的邀约,要将其打造成下一个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又一位鲜肉回国,粉丝们怎么看?”

  消息公开后,网上即时议论纷纷,不过GOT7的粉丝大多表示不相信,又留言:“不可能,他是JYP的向日葵啊!”、“不要好像吗?都知道内幕一样,没有人会相信!”、“我们宝宝成天将JYP挂在嘴边,随时随地准备告白,怎可能会解约?”、“他这样爱GOT7,这样重情义,又怎么会解约!”、“JYP是一个Family,先不会有这样样的事情这!”

  事实上,王嘉尔因出演综艺节目《Roommate2》之后而人气急升,早前还被邀请担任持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的主持。

  另外,王嘉尔在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他人的取向》中,就同演员金兴国一起去澡堂洗澡,Jackson还帮金兴国擦身,两人肉身相见,Jackson还大秀胸肌,认真养眼。金兴国看到Jackson的腹肌就问道:“你公开过腹肌吗?应该有好多女性粉丝钟意吧?”Jackson就笑言因为经常公开腹肌,所以粉丝都看到烦,还自曝粉丝叫他不要再公开。Jackson又大曝肚上的体毛剃完之后都十分浓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