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熊黛林恨嫁等男友求婚:希望他主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7:54

  原文标题:【图文】熊黛林恨嫁等男友求婚:希望他主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直言等男友求婚

熊黛林直言等男友求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电影《叶问3》中继续饰演一代宗师叶问的妻子张永成,这集熊黛林更首次参与动作戏,打上瘾的她更表示想做打女,因觉得很过瘾。戏外仍等待成为人家妻子的熊黛林则指,她希望男友主动求婚,恨嫁之情溢于言表。

  熊黛林透露这集会参与动作场面,最深刻是其中一场戏讲述甄子丹饰演的叶问跟拳手在狭窄的电睇内对打,而叶问为了保护她而将她推开,有几下都被撞到,她说:“我撞到电梯好多次,有次还被拳手打到下巴,如果对手打高一点就打脱下巴了,但导演说好逼真。”问到可有被吓坏?她却笑说觉得很过瘾:“好想打,好过瘾。”她又指,观众在镜头前看到的一分多钟的打戏,其实就要拍上几个夜班。现场见识到甄子丹拳法的熊黛林,大赞对方的拳法实在太快。

  不怕跟小演员演对手戏

  再次演出张永成一角的熊黛林,外间认为她看似已熟能生巧,但熊黛林竟然感到有压力:“想有点演技,这次做了好多功课,另外看了好多戏,又会跟导演沟通多点。”片中熊黛林有个七、八岁大的儿子,对于很多演员都怕跟小演员演对手戏,熊黛林却不有怕,而她的秘诀是她的娃娃声:“我的声音像小孩,不过个男童星有次在我化好妆,从后掩住我的眼子,吓到我呀咗一声,因为我怕弄花妆,于是我就跟他讲道理,因为小朋友不可以骂。”

  熊黛林在戏中有两个儿子,现实中她却想生女儿,因可以帮女儿打扮及将手袋留给她。与男友郭可颂正在蜜运中的熊黛林,被问到何时结婚生子?她口里虽然说工作紧要,但问到男友可有向他求婚时,就不禁流露出恨嫁之情:“我好传统,希望男孩子做主动。”

  相关新闻

  熊黛林带男友见家长熊妈妈满脸笑容向媒体道谢

熊黛林与妈妈、男友现身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日前牵手妈妈与男友郭可颂在太古城一间餐厅三人吃饭。他们离开餐厅前往停车场取车时遇传媒追访,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

  熊黛林被问是否有喜事?她娇声说:“不是呀!”又问她是否做郭太?她答:“还没呀!”至于熊妈妈与郭可颂被追问同样问题时也笑容满面,熊妈妈还开心地说:“谢谢!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