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丹峰晒爱女探班照 “小糖宝”可爱抢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6:13

  原文标题:【图文】张丹峰晒爱女探班照 “小糖宝”可爱抢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丹峰与爱女

  日前,张丹峰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小糖宝”去上海探班的照片,甜蜜温馨,一副沦为“女儿控”的架势。虽然萌萌的“小糖宝”才满一岁,但是作为“帅气萌爸”张丹峰和“靓女妈妈”洪欣“强强联合”的优点集合体,“小糖宝”大眼睛,甜笑容,扎着小辫子十分精灵可爱。网友瞬间挤爆了张丹峰的个人微博,纷纷称想做张丹峰的女儿,因为投胎可以长得好!

  据悉,张丹峰正在上海热拍《我的男神》,不同于之前塑造的“宇宙第一暖男”,他此次将挑战一个极具魅惑力的非典型男神。小编好奇,已经沦为“女儿控”的张丹峰,在女儿面前还能有“男神”的姿态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