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蒋劲夫:“长得最急”90后 都是6块腹肌惹的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3:31

  原文标题:【图文】蒋劲夫:“长得最急”90后 都是6块腹肌惹的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劲夫

  凤凰娱乐讯 最近在湖南卫视是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古装大戏《秦时明月》成为网络上的热议话题,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荆天明的90后当红小生蒋劲夫也因为在剧中逆天颜艺和移动表情包发射技能收获许多关注和喜爱。日前,这位型男鲜肉在接受采访时也自曝了许多劲爆“大料”和未来计划。

  “从小学起,6块腹肌就没离开我”

  作为91年生人,蒋劲夫还是一枚实实在在的“小鲜肉”,但是由于成名较早时常会被误认成80后。面对时下竞争激烈的90后鲜肉市场,蒋劲夫却表示自己没什么压力,还“自黑”表示:“我觉得我不像个90后,反倒像80后,因为长得有点着急,从小就很成熟。”还自曝因此遭到爸妈“嫌弃”,归罪于经常运动出汗多,又不注意保养的原因。

  然而说起运动这件事,蒋劲夫马上滔滔不绝打开了话匣子,俨然一个专家。蒋劲夫在采访中透露,他从小就特别喜欢体育课,为了争得第一名在家拼命练习,最后的结果就是突然发现自己开始有肌肉了。而他也很享受现在的自己,虽然因为拍戏的缘故没办法时常打球,但蒋劲夫还是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在片场做做俯卧撑,举一举大摇臂,这位90后的型男鲜肉对自己身材管理可谓一刻也不放松。

  而拥有6块腹肌完美身材的蒋劲夫也表示想成为彭于晏、吴彦祖那样的演员,除了他们都有“型男”这个共同标签之外,更令他佩服的是他们经常为拍好一个动作片刻苦训练的精神。此前多次出演古偶剧的蒋劲夫在谈到未来计划时,希望自己能够像前辈们看齐,“我特别喜欢谍影重重这个系列,扮演一些特工那样的角色,很酷的那种角色。”

  “陆毅是我的人生导师”

  在最近热播的《秦时明月》中,陆毅扮演的盖聂在戏里是蒋劲夫如父如友的大叔,而两个人在戏外关系也非常融洽。

  蒋劲夫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上戏前辈的好感,谈及自己对陆毅的看法时,他直接表示:“我觉得陆毅真的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教会我太多太多。”据蒋劲夫透露,在拍摄《秦时明月》的5个月里,陆毅就像哥哥一样,自己向他学了不少东西,而当时有他的日子,两个人中午一起去吃好吃的东西,也成为他那段时间最开心的回忆。不仅如此,蒋劲夫还自曝细节,说连现在坐的开工椅和羽绒服也是和陆毅一样的“情侣款”。

  “让不好的声音像粪便一样去灌溉自己”

  此次蒋劲夫在《秦时明月》中扮演的荆天明本来是一个动画角色,电视剧作品的表现方式和动漫作品必然有很大差别,因此难免会收到各种各样的评价和意见,其中也不乏一些原著党对剧本身很负面的评价。

  但本身就是二次元爱好者的蒋劲夫却很能体谅这些原著党的心情,“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作为演员来说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和不同的评论,这也是我的荣幸。”面对那些网络暴力,蒋劲夫坦言肯定会看到也会影响情绪,但对他来说这也是作为演员的一种必经之路。

  “人的成长不能都是赞美吧,让不好的声音就像粪便一样去灌溉自己也会让自己得到成长。”

关键词:蒋劲夫腹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