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热依扎“撞脸”小芈月诺一 刘烨被问是否知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21:53

  原文标题:【图文】热依扎“撞脸”小芈月诺一 刘烨被问是否知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热依扎撞脸诺一

  凤凰娱乐讯 明星与明星“撞脸”在当今娱乐圈已经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明星与小童星撞脸却是鲜有发生。日前,有网友在微博PO出新生代当红小花旦热依扎与小芈月刘楚恬以及“火华教主”刘烨爱子诺一的对比照。照片中,两个小童星不论是脸型、气质,甚至是细致入微的表情,都与热依扎“神相似”。因此,有网友调侃热依扎“童颜无忌”,更有网友@刘烨并打趣道,“你家诺一有个亲姐姐,火华哥造吗?”

  童言无忌

  热依扎、小芈月、诺一“姐妹淘”

  自古装热剧《芈月传》热播以来,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一直都是观众热议的对象。这一四岁的“小盆友”粉丝热度甚至与“娘娘”孙俪不相伯仲。大大的眼睛、可爱的表情,小芈月持续“萌化”无数关注她的人们。虽然剧中的“芈月”已经长大,但与她相关的话题一直层出不穷。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PO出一组新生代当红小花旦热依扎与小芈月的对比照,立即引发全民讨论热潮。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热依扎大大的眼睛与高高的鼻梁,不仅与小芈月“撞脸”,甚至其“萌化一家人”的表情,也与小芈月“神相似”。此外,网友还将刘烨的宝贝儿子诺一与热依扎做对比,发现热依扎与诺一更是非常相似。难怪会有网友@刘烨并打趣,“你家诺一有个亲姐姐,火华哥造吗?”

热依扎撞脸小芈月

  网友热议:看完这仨,超生想要闺女

  2011年,热依扎受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成功塑造宁贵人一角,开始受到关注。此后,她在多部华语大电影中担纲重要角色,如今已成长为新生代演员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当红小花旦。

  除去其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爱情自有天意》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过的形形色色角色之外,美扎灵动、自然的外型,以及素颜时天然的一张“娃娃脸”,也是她不少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难怪有网友评论热依扎与小芈月、诺一“神撞脸”时坦言,“看完这仨,超生想要闺女”

关键词:热依扎诺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