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爽暴瘦有诀窍:一瓶饮料当午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4 10:36:20

    原文标题:【图文】郑爽暴瘦有诀窍:一瓶饮料当午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爽和几个助理一起去逛附近的小吃街

  近日,郑爽暴瘦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从8月郑爽与杨洋携手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机到11月底杀青,全民星探摄影师数度探班,见证了爽妹子从“微微有肉”到瘦成“半个杨洋”的全过程。

在柿饼、烤肠等摊位前都停下了脚步试吃

  逛小吃街光尝不买

  郑爽喝饮料当正餐

  近日,全民星探摄影师来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地探班,只见郑爽眼眶有些凹陷,尖下巴,纤细的小腿可以与正常女孩子的胳膊媲美。

一边由发型师整理造型一边继续喝饮料

  郑爽带着几个助理去逛附近的小吃街,他们边谈笑边溜达。郑爽在柿饼、烤肠等摊位前都停下试吃,但只尝不买。过了一会儿,她用手挽着男助理的胳膊走出小吃街,又走进一家超市,之后拿着一瓶饮料喝着走了出来!经过摄影师的继续拍摄,发现郑爽在午饭时间没有进食,拿这瓶饮料当了正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