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嫂子谈与章子怡关系:最重要的就是交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4 10:28:20

    原文标题:【图文】嫂子谈与章子怡关系:最重要的就是交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殷旭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芈月传》正在热播,而剧中的重要角色卫良人已经出场。原著中,这个人物的出现使芈月、芈姝入秦宫后的戏份愈发精彩,芈月错综复杂的一生也由此开启。原著中的卫良人“工于心计,擅长计谋,但又示人以弱”,昨日,卫良人的饰演者殷旭接受了采访。

  芈月背后的女谋士

  《芈月传》讲述楚国公主芈月从一个只知儿女情长的小女人逐渐成长为有家国情怀的女政治家的故事,卫良人则是芈月背后那个才貌双全的女谋士。原著中,卫良人深谙后宫生存之道,并且深受芈月、芈姝、魏琰的青睐,堪称“后宫女神收割机”。剧中,殷旭饰演的卫良人一出场,就凭借淡雅清丽的造型引发关注。日后,她还将在后宫掀起波澜,推动剧情的发展。

  卫良人是个剧透王

  “想知《芈月传》剧情,看卫良人。”这是殷旭对卫良人的定位。其实,卫良人在剧中就是一个“剧透王”。殷旭称:“卫良人每次所说的话都会为下文埋下伏笔,因为她精通谋略,所以她每次站队的一方,必是最受秦王宠幸的一方。”正因如此,更显现出卫良人的重要性。

  知情人透露,导演郑晓龙曾表示:“殷旭的戏演得十分到位,她的一颦一笑都把卫良人这个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绝对是最贴合角色的不二人选。”

  章子怡嫂子爱演戏

  在出演《芈月传》之前,殷旭的头衔就是“章子怡的嫂子”。其实,殷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学一毕业就嫁给了章子怡的哥哥。婚后的殷旭以家庭为重,并生了一双儿女。在儿女逐渐长大后,殷旭才开始追求自己当年的梦想——演戏,《芈月传》算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影视作品。殷旭表示:“今后演时装剧还是古装剧,我都没有太多的规划,只要剧本、角色、团队能够吸引我,我都愿意去尝试。”

  谈到生活中如何处理姑嫂关系,殷旭称:“也没有什么技巧,最重要的就是交心吧,只要你真心对待别人,别人自然而然也会靠近你。”

关键词:殷旭章子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