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迅首上真人秀 老公高圣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1 14:21:41

  综艺节目的盛行捧红了很多二三流明星,大牌如周迅这般却参加真人秀,网友不禁感慨保持曝光度太重要。据悉,周迅的综艺首秀明晚揭开面纱,自曝为了录制节目自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发,更有信息证实她一个人的保险金额就高达上亿元。

2.jpg

    周迅保险金额上亿元

    昨天在现场,周迅是穿着一套镶着棕色边的牛仔套裙现身的,干练中依然妩媚不减。“迅哥”自曝录节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削发”:“早就有很多朋友告诉我(录)真人秀非常辛苦,我就先去把头发剪短了,因为我不想浪费睡觉的时间。”

    节目有多虐?周迅透露,师徒四人徒步在沙漠中走了6个小时,还只有两小瓶水。直面140多米的崖降、攀登70米高的瀑布等等。连发配任务的“太白金星”金星都不忍,“徒步沙漠那段他们是实打实走下来的。还有茶马古道,他们走了整整7个小时。像坐16个小时的卧铺大巴,这还真是我出娘胎后的第一次。”

    据节目制作方负责人证实,考虑到艺人们要面对崖降等诸多危险性极高的挑战,所以节目组为每个人都投了价值不菲的保险。“周迅一个人的就超过9位数(上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