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迅首上真人秀 老公高圣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1 14:21:41

  综艺节目的盛行捧红了很多二三流明星,大牌如周迅这般却参加真人秀,网友不禁感慨保持曝光度太重要。据悉,周迅的综艺首秀明晚揭开面纱,自曝为了录制节目自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发,更有信息证实她一个人的保险金额就高达上亿元。

1.jpg

周迅首上真人秀 老公高圣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毫无疑问,“周迅参与制作及录制”绝对算这档真人秀最亮眼的金字招牌,就连“毒舌”金星也是冲着这个而来。在这档快把师徒四人“折磨”疯了的节目中,周迅给自己安排的角色竟是《西游记》中的“大师兄”孙悟空!而《西游记》中颜值最高的“唐僧”自然分给了小鲜肉金世佳。一直有着大肚子、大食量的“小岳岳”岳云鹏则成了二师兄“猪八戒”,喜欢搞怪的阿雅变身“沙僧”。而“毒舌”金星则化身专门为他们分配任务、指点迷津的神仙“太白金星”。

    “西游”的路线是从古都西安出发,经过宁夏、甘肃、重庆等地后,最后到达云南中缅边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