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玮琪怀抱儿子幸福感爆棚 回顾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遭骂事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0:28:19

   范玮琪又出来晒娃了,昨天中午范玮琪怀抱儿子照片曝光,范玮琪对着镜头甜笑幸福感爆棚,引来网友围观。此前范玮琪阅兵时晒娃遭骂事件刚过去不久,此番又出来晒娃,范范真是不长记性,难道真是一孕傻三年吗?


 

4.jpg

    9月3日上午,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明星守着电视看直播,并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关之琳更大喊“祖国万岁”。

    在一片红色高歌中,台湾女星范玮琪没有发表爱国言论,且在微博一如既往晒出了她双胞胎儿子照片,却意外激起了大批网友抨击,许多人怒指范玮琪不爱国,称“别的明星都在秀国家,而你们仍在秀孩子”、“你都不关心国家大事的吗?”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