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曾舜晞确认加盟天天向上 曾舜晞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8:52:49

   日前,天天向上新闻发布会照片曝光,90后小鲜肉曾舜晞确认加盟天天向上,实行淘汰制主持。作为当红新生代偶像,曾舜晞备受关注,曾舜晞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2.jpg

    此前杨洋、吴磊、刘昊然等小鲜肉是否加盟《天天向上》备受关注,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此次天天小兄弟阵容大概有十几个人,他们并不是每期都会亮相。这些小鲜肉阵容也会根据他们在节目里的表现,最后留下几位成为固定班底。新浪从知情人处透露,uniq王一博、曾舜晞、大龙小龙目前都已确认,并拍摄了宣传照。

    此外,微博博主芒果妈妈也在微博上曝光《天天向上》发布会照片,届时汪涵、钱枫、小五都将参加。天天兄弟新阵容或许也将集体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