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又廷南极绝恋经历生死瞬间 无替身滚落山坡患雪盲症

来源: 腾讯 2015-12-08 17:39:13

  电影《南极绝恋》在南极部分的实景拍摄胜利完成。据悉,作为男主角的赵又廷因身未能成功来到南极。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赵又廷左右开弓全程自己上阵,在完全没有护目镜的情况下拍摄了近一个月的雪景戏份——付出的代价就是每天收工一双红肿不已的眼睛,并一度也患上了雪盲症。

    QQ截图20151208173922.jpg

赵又廷南极绝恋经历生死瞬间 无替身滚落山坡患雪盲症

    而为了这种真实感受,剧组也付出了相当高的代价——《前进!第七大陆》拍摄特辑显示,剧组在穿越海况极其恶劣的“魔鬼”西风带时遭遇了极大的危险,导演吴有音与制片人曹欣透露“比我们预计的要猛烈太多,剧组乘坐的破冰船险些迷失,真的是生死就在瞬间。船在海等了三十多个小时,就在燃料即将耗尽的一刻,万幸我们找到了突破口”。而这仅仅是登陆,在登上南极后,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还要与低气温及时常发生的风暴时刻斗争以完成拍摄任务。

    由于南极本身的特殊性,《南极绝恋》登陆南极的40位工作人员也是经过了精挑细选和反复考量。剧组不仅制定了详细的拍摄预案,在出发前还进行了相当长时段的培训,力求保护好全体工作人员。

    然而,如此大面积的在南极实景拍摄还是发生了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片方特地制作了一支《前进!第七大陆》的南极工作特辑用于展示南极拍摄的不易。制片人曹欣介绍,“由于紫外线直射和高纬度气压太过强烈,剧组很多人都出现了被晒伤和浮肿的情况,反光的雪地也让不少工作人员有了‘雪盲症’的反应。大家就只能被迫停工休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