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黄歇就是绝世好男人 扒黄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女友是谁

来源: 大众网 2015-12-08 11:30:55

  热播剧“芈月传”中黄歇就是绝世好男人,小编已中歇毒!深扒黄歇扮演者黄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女友是谁。

QQ截图20151208113447.jpg

“芈月传”黄歇就是绝世好男人 扒黄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女友是谁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黄轩的第一段恋情,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不合。

    黄轩年纪轻轻,就凭借在《地下的天空》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且从此出道,而陆陆续续地,接拍了多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黄金时代》《推拿》等都是黄轩的代表作,而后,黄轩还和内地当家花旦李倩传出绯闻和恋情,下面继续分享黄轩个人资料,黄轩女友李倩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