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方媛曾被王思聪追前任是潘瑋柏 郭富城是网红女友备胎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6 16:42:45

  郭富城与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恋情公开,网友各种惊讶为什么男星的下半身都交给了网红。方媛过往黑历史被扒。被爆其前任是潘瑋柏,王思聪也曾追求方媛此时发文称“還是港台明星好忽悠(欺騙)啊”,似乎在暗酸她與天王感情。

    QQ截图20131206150026.jpg

方媛曾被王思聪追前任是潘瑋柏 郭富城是网红女友备胎

    知名博主“圈八爺”扒出方媛先前出席活動沒有PS的原圖,臉蛋與身材較豐腴些,與自拍照白皙皮膚、尖下巴有落差,這也讓網友毒舌形容:“天王嫂還沒有Ps原圖…大媽,excuse me?”、“郭富城也是有老花眼的”。

    方媛熱愛演藝圈,還有網友挖出她20歲時報名參加2008上海“沙灘寶貝大賽”的照片,當年她染著金發,妝容厚重,臉型較寬、鼻子扁塌,與現在尖臉、挺鼻典型的網路美女有差異,外界形容方媛撞臉中國女星Angelababy,因此懷疑她做過牙齒矯正,才能如此女大十八變。緋聞男友多最愛港男方媛攻“城”后,繼續被揭老底緋聞男友及前男友,據爆料,方媛與城城交往前,曾和前男友去過三亞旅行,享受陽光和沙灘。

    甚至有中國網友指出,“天王嫂(方媛)是潘瑋柏的前任...”,但還沒有有相關証據証實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