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13、14集剧情 小说中芈姝结局曝光惨死深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2:55:20

  《芈月传》11、12集才刚播出,不少网友就十分好奇13、14集的剧情了。据了解,在13集中,黄歇在祭祀大典后当众向芈月求婚,却遭到楚威后推诿,随后两人策划私奔。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结局也被曝光,其中芈姝最后惨死深宫。

3.jpg

  芈月传13、14集剧情 小说中芈姝结局曝光惨死深宫

  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

  不少观众对于芈月传芈姝结局是什么都非常的有兴趣,而对现在感情深厚的两人,最后芈月和芈姝为什么反目的原因也有许多不解,是什么导致的呢,在剧情中刘涛饰演的芈姝和孙俪饰演的芈月从小开始就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而在各自的感情上,对方都鼎力的支持,可以说现在的两人之间是一片和谐。

  然而在芈月嫁给秦王剩下王子之后就变了,因为和黄歇私奔计划的失败芈月也随同芈姝一同嫁给了秦王,然而面对着高墙之后的深宫一切都不那么和谐,在别人的挑拨之下,两人之间的感情逐渐产生了变化,而在芈月为秦王生下了芈月生下儿子嬴稷以后就彻底了分裂了,芈姝处处防范打压芈月,在嬴驷死后,还将芈月和儿子被发配到遥远的燕国,进行迫害,而在结局最后芈月在夺得了秦国大权之后,芈姝也最终死在了深宫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