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13、14集剧情 小说中芈姝结局曝光惨死深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2:55:20

  《芈月传》11、12集才刚播出,不少网友就十分好奇13、14集的剧情了。据了解,在13集中,黄歇在祭祀大典后当众向芈月求婚,却遭到楚威后推诿,随后两人策划私奔。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结局也被曝光,其中芈姝最后惨死深宫。

1.jpg 

芈月传13、14集剧情 小说中芈姝结局曝光惨死深宫

  芈月传第13集剧情

  芈姝希望芈月和她一起嫁往秦国。芈月已与黄歇定下了盟誓,更不愿像母亲一样做人媵妾,婉言回绝。

  祭祀大典即将开始,芈姝有意撮合芈月和黄歇,故意饮下芈茵送来的凉性烈酒,借口说腹痛难忍,不能担任领舞,向女师引荐芈月替自己领跳少司命祭舞。

  大典之上,芈月与黄歇二人金玉之声,琴瑟和鸣,令众人刮目相看。舞毕后,黄歇当众向楚怀王提亲,希望将芈月许配给自己。楚怀王欲促成这一美事,却被楚威后推诿。芈姝远嫁在即,楚怀王、楚威后、郑袖等众人开始筹备芈姝的嫁妆及陪嫁人选。

  楚威后请来黄歇商议婚嫁之事,黄歇以为威后答应将芈月许配给自己,欣喜若狂。但当黄歇与黄族族长讨论新娘八字时,才得知楚威后赐婚之人是芈茵而非芈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