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妍希回应与陈晓婚期 曾被暗指小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0:36:54

  近日,陈妍希与陈晓的婚期一直被网友关注,两人从公开恋情后一直高调秀恩爱,前不久陈晓被曝在机场痛苦事件后引起网友热议是否是恋情有变,而这次记者问到陈妍希与陈晓的婚期时,回应称还早,而曾被暗指小三的真相又是什么?揭陈妍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345截图20151205202244.jpg

陈妍希回应与陈晓婚期 曾被暗指小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陈晓:我觉得她特别好,她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我头一次见一个女孩,几乎对打戏一无所知,没吊过威亚,但是开戏头两天就可以在威亚上空翻。有些网友会笑话她头上的两个飘带,但是那两条带子在翻威亚的时候很危险,随时会搅到威亚。其实这个动作完全是可以替身来做的,没必要她做,但是为了戏好,她也敢这么去做。

  凤凰娱乐:你怎么评价她演的这个小龙女?

  陈晓:从她开始做我姑姑那一天起她就是小龙女。我现在跟她发微信、发信息都还是习惯性地叫姑姑。我相信以后她还是我姑姑,她如果不是姑姑的话,那我就没必要演,就是可能我配不起拍《神雕侠侣》。

  凤凰娱乐:你觉得这个小龙女如果让赵丽颖来演怎么样?

  陈晓:其实有很多种设想,大家都会想到。当我知道我要演杨过的时候,我跟我自己说,我现在心中是一张白纸,谁现在定了演小龙女,她的脸就印在白纸上,就像章一样刻在我心里,所以没有其他可能性。

  凤凰娱乐:但是很多粉丝很喜欢你们这对情侣档,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吗?

  晓:丽颖也是我合作过的搭档中我很佩服的,她是一个拍戏特别拼,创作欲望特别强烈的女演员。我跟丽颖聊过这个问题,我跟她说,如果再拍一个跟《陆贞传奇》差不多的戏的话,我觉得会有些重复。其实也在等待机会,如果有好的适合的机会的话,我觉得也是会在一起合作的。

  凤凰娱乐:她在你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女生?

  陈晓:因为我们这种工作更需要的是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不是只有工作关系,而是需要有创作的激情和热情,我觉得在这方面她做得很好,而且她也很有想法。她一直在做不一样的东西,包括她的《杉杉来了》,我也看了,很有想法。

  凤凰娱乐:之前你接受采访的时候,你还说对赵丽颖这种女生有动心,现在也是这样吗?

  陈晓:这种感觉是跟爱情……你不能把它当成择偶的标准来去想我这句话。工作的时候,赵丽颖、陈妍希她们身上有些东西会让我觉得很有闪光点。我想去学,我恨不得让我自己在某一个方面变成她们。包括我跟周冬雨,我们一起拍了《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她是一个1992年的小姑娘,但是拍完了以后,我真的能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我说的那一种喜欢,这种感觉是很可贵。你能遇到这样好的对手,本身是幸运,如果你在她们的身上学到那么一点点东西,就像杨过一样,不管是学得有多正宗,在关键的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