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刘楚恬红过孙俪 爸爸妈妈照片曝光系80后网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4:06:04

  《芈月传》一经开播引起无数粉丝的追捧,除了对娘娘孙俪的支持和喜爱,扮演童年芈月的小童星刘楚恬也一夜成名,人气一度超越孙俪,这位颜值爆表的刘楚恬,其实爸爸妈妈也是帅哥美女,而且还曾是网络知名红人。

 

  刘楚恬是混血儿吗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刘楚恬并不是什么混血儿,刘楚恬是福建泉州人,刘楚恬的爸爸妈妈是中国人哦,只不过刘楚恬长的像混血儿而已!
  
  说到超萌萝莉刘楚恬恬恬,福建泉州的刘楚恬是混血儿吗和刘楚恬爸爸妈妈是谁都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本文揭秘童星刘楚恬的个人资料海量生活照片、刘楚恬微博及刘楚恬父母信息,这位因快乐大本营而爆红的吸引着无数萌娃控的视线。
  
  因超萌童星刘楚恬实在是长得太猛太可爱,看起来长的非常像混血儿。刘楚恬是混血儿吗?据悉刘楚恬是福建泉州人,并不是混血儿?只是长的很像混血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