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刚开播,她却先火了!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12-03 12:57:36

  搜狐娱乐讯 亿万观众期待的历史巨制《芈月传》刚开播,就在全国范围内疯狂掀起了“全民赏月”大联欢。开播首日,“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就火了!“芈月传”剧中人物妆容也随之爆红,尤其是芈月(孙俪)的平眉、杏核眼、亚光唇芈月妆所用的植物彩妆“ZICY植皙”也被网友疯狂抢购。

1.jpg

    《芈月传》开播以后,剧中的芈月,剧外的孙俪,依旧延续《甄嬛传》的古典妆容。ZICY植皙一笔成型的立体自动旋转眉笔仍然是孙俪最爱的眉笔,而3D明眸液体眼线笔实现1笔顺畅勾勒内眼角眼妆也使眼睛进一步被放大。不同于剧中的上挑眼尾,水平延长更适合生活中的清新妆扮。倾心之吻泽润唇膏创造的亚光红唇在大片拍摄中,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来到现代的芈月。而刘涛的平眉与内眼角眼妆最大程度的还原了芈月妆,相似度非常的高,古典美人的杏核眼立即呈现。而新生代女星马苏也同样在戏中尝试了芈月妆容。

2.jpg

    从《芈月传》的定妆照来看,其妆效魅力就在于古典的气质。舍弃当下流行的粗眉妆,而选择用平眉来增加整个妆容的利落感。而眼妆作为最重要的部分,开内眼角似的内眼线与眼尾上挑的外眼线都是古代杏核眼的重要细节。红唇的运用在芈月妆上格外采用了亚光的质感,并且无需百分百的饱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芈月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