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刘涛蒋欣亲密合影 老公王珂晒刘涛激吻照精尽人亡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9:53:13

  近日,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播中,有消息称:电视还未开播就已经收回成本了,对于在剧中刘涛与蒋欣虽没有多少对手戏,但是戏后两人关系很好,不久前还在微博中晒出刘涛与蒋欣的亲密合影,但老公王珂却曾大方晒刘涛激吻照是真的吗?还是有爆料称刘涛老公精尽人亡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51202195252.jpg

  10月7日,刘涛微博晒出一组与蒋欣的亲密合影,并写道:“两个雌雄同体的人发糖。”照片中刘涛与蒋欣亲密合影,两人相互搂抱,嘟嘴卖萌,心情非常开心。随后蒋欣转发微博,写道:“本想低调享受幸福⋯然而,你却隐藏不住內心的快乐!好吧!就是爱你的任性!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挺好的!!”

  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上传七夕时夫妻二人的接吻照一张,网友们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姐夫你会被涛姐打的,这样公然秀恩爱。""深深的醉了。""要一直这么幸福哦!"据悉,刘涛和王珂2007年9月注册结婚。王珂(1980年—),北京人,演员刘涛丈夫,企业家。王珂于2008年1月6日和刘涛举行婚礼,之后不断有破产等新闻传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