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赵丽颖陈晓恋情 赵丽颖与陈伟霆绯闻真假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1 23:44:57

  赵丽颖与陈晓的恋情一被粉丝们热议,如今陈晓已经求婚陈妍希成功,赵丽颖形单影只倍感孤独,据悉,赵丽颖与陈伟霆因吻戏生情,知情人爆料两人绯闻或已成真。

深扒赵丽颖陈晓恋情 赵丽颖与陈伟霆绯闻真假

    对于自己的出身,事实上人家赵丽颖并不避讳,前不久在《偶像来了》中,她就大方自曝小时候经常帮爷爷掰玉米,丝毫没有觉得农村出身有多丢人,而且从整档节目的表现看,赵丽颖反倒是有话就说,实实在在的真性情。

    不过,话说回来,也正是因为这种说话不经大脑的性格,让赵丽颖不经意间得罪了不少人,想想如今网络的发达,再加上粉丝团的强大,被黑自然在所难免了。

    近日,就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赵丽颖台上献唱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白色纱裙,扎着丸子头,十分清纯,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小骨好漂亮!”,但也有网友注意到了赵丽颖脚上穿的过膝靴子,忍不住吐槽“上半身是天仙,下半身是丑女”,甚至有网友扒出了前不久在网络热传的《隐形的翅膀》视频,吐槽赵丽颖现场献唱功底不输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