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毛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杨钰莹被毛宁睡过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56:53

  近日,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一石掀起千层浪,其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据悉,毛宁出生于音乐世家,家庭背景惊人。同时,杨钰莹是否被毛宁睡过也成了网友八卦的重点。

3.jpg

  毛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杨钰莹被毛宁睡过是真的吗?

  他们俩都很随和,基本上没有吵过架,当对方在工作上做得不好的时候,他们都会互相提醒,也会非常愉快地接受意见。

  1996年底,杨钰莹不顾母亲的反对,悄悄退出了歌坛,开始了一段长达三年的鲜为人知的生活。关于杨钰莹的去向,很多人说与她一段刚刚开始的恋情有关。2002年,杨钰莹在节目《鲁豫有约》讲述了她与赖文峰的感情生活。直言与对方有过三年恋情,后来两人友好分手,没有眼泪,只有笑着祝福,更指对方是其第一个男朋友。面对种种失意与挫折,杨钰莹还是决意 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这其间毛宁一直给杨钰莹进行开导,帮助她度过人生的低潮。

  2011年12月,毛宁和杨钰莹曾携手现身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年代秀》,在合唱歌曲《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时,两人甚至一度感慨落泪。杨钰莹坦言,毛宁在她心目中的印象是“立体和丰富的”,“以前觉得他是大哥哥,现在可能自己成长了,常常觉得他像个小孩子,比较喜欢他小男孩、率性、大气的 一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