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毛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杨钰莹被毛宁睡过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56:53

  近日,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一石掀起千层浪,其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曝光。据悉,毛宁出生于音乐世家,家庭背景惊人。同时,杨钰莹是否被毛宁睡过也成了网友八卦的重点。

2.jpg

  毛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杨钰莹被毛宁睡过是真的吗?

  杨钰莹和毛宁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承认各自的感情状况,这也给了不少造谣者变本加厉的机会,一时之间“杨钰莹被毛宁睡过吗”、“毛宁和杨钰莹上过床”等新闻赫然出现在网上。而事实上,他们彼此似乎早已习惯了这种无谓的猜测,并没有因此刻意疏远彼此。

  当年毛宁和杨钰莹是风靡银幕的一对金童玉女,经常成双成对地出席活动,私底下两人也是关系非常好的好朋友。广大歌迷都以为他们是一对,说是绯闻还不如说是歌迷们的美好期望,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事实也证明了两人只是好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