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开播小芈月刘楚恬抢尽风头 刘楚恬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和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2:27:02

   《芈月传》开播,在剧中饰演“小芈月”的刘楚恬以一双天真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萌翻网友,抢尽风头。网友们都好奇这么漂亮可爱的小萝莉,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呢?刘楚恬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和照片被网友曝光。

3.jpg

    关于恬恬的成长经历,恬妈不愿说太多,只说“她和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让她拍广告和电视剧也是非常偶然的情况下接拍的,只想借机给她一点锻炼。

    虽然不愿多说,但恬恬成长的点滴,妈妈都用心记录着。在恬恬17个月时,妈妈帮她开了微博,把她生活的点滴都记录在上面。看过微博照片的网友都感叹:“有个会拍照的妈也很重要。”确实是,呆萌的、清新的、文艺的,恬妈不仅把恬恬打扮得清新可爱,连照片也是味道十足。要知道,为了记录恬恬的成长,恬妈不仅买了台单反相机,还特意学习了摄影呢。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