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开播小芈月刘楚恬抢尽风头 刘楚恬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和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2:27:02

   《芈月传》开播,在剧中饰演“小芈月”的刘楚恬以一双天真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萌翻网友,抢尽风头。网友们都好奇这么漂亮可爱的小萝莉,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呢?刘楚恬爸爸妈妈个人资料和照片被网友曝光。

4.jpg

    不过呢,虽然刘楚恬如此的可爱惹人喜欢,但她的父母都很少露脸,唯一一次就是刘楚恬的妈妈不小心暴露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刘妈妈和女儿刘楚恬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和非常漂亮的容貌,和小家伙刘楚恬在一起看起来就像姐妹一样,也难怪如此,好看的妈妈才能有漂亮的女儿,看见刘楚恬这么漂亮,就一定知道刘楚恬的妈妈也是大美人坯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