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普京小女儿被曝光 曾交往台湾男友是谁被人肉搜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30 15:10:51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普京小女儿的近照,普京小女儿虽然年仅29岁,但是身价已经上百亿,有台媒报道,普京女儿还曾交往一名台湾男友,对方父母均是国安局的工作人员,事后俄罗斯方面否认该新闻。

1.jpg

  台湾“国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铎透露,普京的小女儿叶卡捷琳娜3年前交了一个台湾男朋友,还曾经来过台湾。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9日有消息称,民国党主席、宋楚瑜竞选副手徐欣莹也在节目上提到此事,质疑“国安单位完全不知情。”

  报道援引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称,普京有两位爱女,分别是玛丽亚与叶卡捷琳娜。据传玛丽亚已经嫁给荷兰商人,而叶卡捷琳娜很会跳舞,此前有消息称她3年前曾和一位台湾男孩谈恋爱,还来过台湾,而对方的父亲也在“国安局”工作。

  李天铎表示:“二人是在莫斯科念大学认识,后来男方全家回到台湾,叶卡捷琳娜还来探望,只不过不清楚现在是不是还在交往。”

  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徐欣莹27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普京的女儿来台湾,我们的情报单位却不知道,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应该报告的。不过对于两人是否有交往,“国安局”没有证实,但也没有否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