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叶璇尴尬谈被下降头 不相信男友小默系同性恋劈腿前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30 14:43:53

  日前,叶璇男友小默被人肉劈腿前女友,叶璇力挺男友被王思聪揭穿下降头,近日叶璇尴尬回应否认事实,并且调侃王思聪是玩笑话,叶璇对于这对新恋情高调公开,并且男友还被传出是同性恋,叶璇纷纷否认并且相信男友。

 

  11月7日,叶璇在微博发文称:“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随后王思聪转发叶璇微博称:“听说是被下降头了。”
  
  也有网友纳兰无羁找出叶璇4月曾在微博称要去给陈老师扫墓,也让不少人表示细思极恐。叶璇此篇微博转发超过两万次。
  
  据悉陈老师是叶璇与小默先生曾经共同的老师,但是陈老师遭遇车祸去世了。所以,叶璇的微博才被评论是透露着诡异的气氛!
  
  就是王思聪的这个转发,让王思聪也卷进了叶璇低情商的骂战中。近日来叶璇的表现言论一直被吐槽情商为负数,甚至还有叶璇被下降头的说法!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