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铁林坐床成活佛 揭秘张铁林究竟有几个私生子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9 22:47:38

  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坐床成活佛引热议,私生子那么多怎么能成活佛呢。据网络流传的视频内容显示,今年10月4日,一位叫白玛奥色的法王为张铁林举行了坐床仪式。张铁林自称白玛铁林,俗姓为张,是白玛奥色法王的大弟子。

    QQ截图20151129225404.jpg

张铁林究竟有几个私生子

    张铁林要“滴血验亲”的女儿,一直由妈妈侯某某抚养,十几年来张铁林一直不闻不问,拒不支付任何抚养费用,最近侯某某和女儿因为出国事宜与张铁林交涉,不料张铁林拒不认亲,又提出要做亲子鉴定才能确定结果,那么,现在张铁林为何又撤销“滴血验亲”呢?因为张铁林早就知道他有这个女儿,只是逃避责任假装不认,一旦这次验亲成功了,法律上张铁林就永远逃避不了责任了,不但要抚养这个女儿,还要补偿侯女士抚养女儿的所有费用。撤销“滴血验亲”至少还可以耍赖,自己没有这个私生女,反之和成龙一样,成了一辈子的耻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