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内幕 与李冰冰黄晓明合开火锅店结婚了吗老婆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13:59:51

  近日,任泉解散工作室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有网友表示为此感到很是惋惜,日前也有网友称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是有内幕的,曾经与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合伙开火锅店,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揭任泉结婚了吗?其任泉的老婆是谁被遭扒。

QQ截图20151129135955.jpg

  据悉,任泉并没有爆料结婚,任泉的老婆是谁目前并不知道是何人?不过任泉的女友可是传出了几个,最让大家熟知的是任泉的好同学、好搭档李冰冰了,不少粉丝们都呼吁“两人在一起”。
  
  任泉另外一位绯闻女友则是中国歌剧舞剧演员、歌手黄琦雯。据悉,黄琦雯,长得十分气质靓丽,是一名歌手,演员,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享有盛名,曾在各种音乐演唱比赛获得金奖。任泉曾被曝与黄琦雯同现身,对黄琦雯更是全程陪伴,两人动作亲密,黄琦雯当场还心情愉悦为任泉献唱,任泉与黄琦雯疑似关系不一般。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