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内幕 与李冰冰黄晓明合开火锅店结婚了吗老婆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13:59:51

  近日,任泉解散工作室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有网友表示为此感到很是惋惜,日前也有网友称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是有内幕的,曾经与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合伙开火锅店,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揭任泉结婚了吗?其任泉的老婆是谁被遭扒。

QQ截图20151129140002.jpg

  现场,李冰冰也讲起入股这家店的原因。她表示,当年他们还在读大学的时候,任泉就跟她借了四万块钱开餐饮店。“我当时觉得会亏,结果他第一家店就赚了。”李冰冰还玩笑说自己当时“没头脑”,懊悔自己当初没有投资,“当时没有入股,只是借给他钱,连利息都没有。”

  此外,因为拍戏而没能赶到现场的黄晓明也与大家进行了连线。黄晓明说:“为了这事儿,冰冰都批评过我好多次了,实在太忙,没能来。”对此,李冰冰开玩笑说:“我现在是老板娘了,当然可以说晓明。”当媒体问到三人怎么分工时,李冰冰说:“泉哥是团长,我们听他的。(那怎么分账呢?)亲兄弟明算账,我们三人平分,不打架。”

  任泉、李冰冰合作投资电影《张震讲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