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内幕 与李冰冰黄晓明合开火锅店结婚了吗老婆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13:59:51

  近日,任泉解散工作室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有网友表示为此感到很是惋惜,日前也有网友称任泉解散工作室被曝是有内幕的,曾经与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合伙开火锅店,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揭任泉结婚了吗?其任泉的老婆是谁被遭扒。

QQ截图20151129135114.jpg

  对于任泉,不少网友的印象仍停留在他只是一个演员,演过《少年包青天》里一脸青葱的公孙策。其实,任泉早已华丽转身,他这次来到博鳌,就是以StarVC创始人的企业家身份到场。这十几年间,任泉到底是怎样自我增值,实现从偶像明星到霸道总裁的蜕变?

  北京1月18日电(蒲希茜)由李冰冰、任泉、黄晓明三人合伙的火锅店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李冰冰、任泉牵手亮相,在外地拍戏的黄晓明虽然未现身,但也以立牌形式出场。现场,对于合开店如何分账的问题,李冰冰笑称“我们三人平分,不打架”。三人合作开火锅店。

  早在多年前,任泉便开始投资餐饮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果。这次再开火锅店“热辣壹号”,李冰冰和黄晓明也加入了投资。任泉表示,当时和李冰冰一同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后,便有了一起开餐饮店的想法,没想到,李冰冰和黄晓明对此也一拍即合。李冰冰笑着说:“想都没想,一分钟就决定合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