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铁林坐床成活佛仪式遭质疑 现任老婆是谁曾舌吻小陶虹私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13:39:00

  近日,一段皇阿玛张铁林坐床成活佛仪式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传,随之也遭受网友们的各种质疑,称张铁林遇到了骗子,怎么可能当活佛呢?揭张铁林现任老婆是谁?及早前因拍戏舌吻小陶虹40秒的私照被扒。

QQ截图20151129133409.jpg

  最近,一段名为“张铁林坐床”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张铁林在一段不符合藏传佛教宗教仪轨的仪式中被“白玛奥色法王”赐予法号、法衣、法器等物品,并受献曼扎、莲师像、经书等。

  视频公布之后,引起网友纷纷质疑。微博认证网友@才让冷注玛质疑张铁林遇到骗子:“张铁林也当‘活佛’了?……现在社会上各类骗子横行,盼国家依法打击、严惩,不要让他们利用佛教中饱私囊,妖言惑众。”

  百度百科词条显示,视频中出现的“白玛奥色法王”由“三大法王共同确认为萨迦三怙主、莲师总集化现之格萨尔王家族转世活佛、堪布、金刚阿闍黎、仁波切。”

  微博认证用户@扎西拉姆多多却在微博中透露,这位给张铁林主持坐床、认证他为活佛的假法王“姓吴,香港人,原来是做佛具生意的生意人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