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疑有孕晒大肚照 薄纱光盘曝光性感迷人

来源: 中国网 2015-11-28 22:58:42

  今早,伊能静疑有孕晒大肚照,网友送祝福调侃秦昊喜当爸。出道二十多年来一直被称为玉女的伊能静,与黄维德街头牵手大秀恩爱的画面曝光后声名大损,薄纱光盘曝光性感迷人。

3.jpg

伊能静疑有孕晒大肚照 薄纱光盘曝光性感迷人

    早前,台湾有周刊以《激似伊能静薄纱光盘曝光》为题,报道网络上有人出售的光盘中,惊见女主角像极刚出道的伊能静,报道拿出伊能静18岁出道时的照片来对 比,发现两人都是单眼皮、鼻子微塌及嘴唇微噘,同时也刊出翻拍自光盘中该女主角露点演出的照片。伊能静继续在微博发泄愤怒,写道:“请原谅我的不雅。想想 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有人拿了一坨粪,问是不是你的?你会很认真地去闻那坨粪,还很客气地回不是我的吗?但我们这个工作却常常被逼着要这么做,呜呼哀 哉!”伊能静表示,非常确定照片上不是她本人,并且站在女性权益的角度上,她想知道主角是谁?她认为这张照片的年代已经久远,但照片中的主角当时有可能是 未成年少女,如果未满18岁,就有可能涉及法律问题。律师则表示,已经经过伊能静确认过律师函后,寄给报道此事的周刊,同时也请该周刊的负责人到事务所进 行协商。问到赔偿金额的部分,律师表示要等见面看协商的结果。如果没有见面,就看情况再考虑会不会有下一步的行动。[!-- empirenews.page--]

4.jpg

伊能静疑有孕晒大肚照 薄纱光盘曝光性感迷人

    现年46岁的伊能静18岁就出道,与方文琳、裘海正组成“飞鹰三姝”团体踏入歌坛。她在演艺圈男人缘极佳,但只承认过交往14年的庾澄庆,两人结婚9年育 有一子,幸福婚姻却突然爆出与黄维德牵手情而离婚。事实上,伊能静向来不吝于展现姣好身材,她曾于2000年推出名叫《情人》的写真集,这也是她踏入婚姻 前最后一脱,写真中的出浴照相当性感;今年年初她也有为杂志拍摄性感照,半露酥胸被赞犹如少女胴体。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