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重回学校 发育好快身材性感和王俊凯吻照被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28 21:50:22

  明星真人秀《偶像来了》虽然是林青霞的舞台,而欧阳娜娜依旧凭借鲜嫩气质和不一样的家庭背景获得无数关注。近日,网曝欧阳娜娜重回学校学习音乐,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据了解,欧阳娜娜虽然年纪小却发育好快身材性感,绯闻超多先是传出是刘昊然的女朋友,之后又传出和王俊凯的吻照,不少网友好奇这是真的吗?

 

 

4.jpg

欧阳娜娜重回学校 发育好快身材性感和王俊凯吻照被扒

 

     而最令网友们侧目的应该就是欧阳娜娜的雄厚的家庭背景了。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台湾大提琴演奏家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Only & 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2012年6月28日)。父亲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姐姐是欧阳妮妮和妹妹是欧阳娣娣,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

 

     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出生日期1960年11月12日,台湾政治人物、演员。曾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代表作品:《警花缘》、《风华绝代》   其姑欧阳菲菲,著名歌星。台湾与日本的华语日语流行歌手,是日本歌坛长青树,日本以菲菲台风形容她唱片唱销程度。代表歌曲有“逝去的爱”,“热情的沙漠”,“感恩的心”。   其妻傅娟,电视剧演员,台湾资深艺人。同时在丈夫参政的影响下,现时担任台北市,大安区,德安里,里长。   他有3个女儿,分别是:大女儿:欧阳妮妮,二女儿:欧阳娜娜,三女儿(小女儿):欧阳娣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