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菀之今日出嫁 老公苏勋Eric So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8 15:58:48

  香港歌手王菀之出嫁了,表示做伴娘的张敬轩也出席了婚礼。王菀之出嫁老公是谁呢?据悉,王菀之老公是苏勋,苏勋Eric So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据了解,苏勋Eric So是国内潮流圈内著名的设计师。

1.jpg

王菀之苏勋

    Eric So是国内潮流圈著名全能设计师。中文名苏勋。1999年,为纪念其偶像李小龙,创作李小龙系列人偶,并举办《BRUCE LEE 1/6 FASHION SHOW》作品展,获得一致好评,从此开始崭露头角。随后,Eric So先后设计和制作苏勋黑色胶框眼镜、壹系列提包、Stand by me系列等作品,同时,协助好友陈冠希树立潮牌Clot,推出环保T-shirt等潮流服饰,其设计理念也因此逐渐影响和领导香港潮流界。随着Eric So声望的提高,其在商业方面的潜力开始为企业发掘,汽车厂商丰田、饮料厂商可口可乐、酒商芝华士、快餐品牌KFC等国际品牌,以及Clot、Devilock、DC、I.T、RMC、Obey、Pony、优衣库等著名潮流品牌都与Eric So展开合作。2010年,Eric So与国内著名原创运动品牌李宁展开长期合作,设计潮流单品,开展Back to the origin等系列潮流文化活动,力求合作经典,同时进一步提升Eirc So影响力,扩展他在大陆的商业领域。

    中文名:苏勋

    外文名:Eric So

    出生地:中国香港

    职    业:全能设计师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