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菀之今日出嫁 老公苏勋Eric So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8 15:58:48

  香港歌手王菀之出嫁了,表示做伴娘的张敬轩也出席了婚礼。王菀之出嫁老公是谁呢?据悉,王菀之老公是苏勋,苏勋Eric So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据了解,苏勋Eric So是国内潮流圈内著名的设计师。

3.jpg

王菀之苏勋

    为长辈敬茶没接新娘仪式

    今天参加婚礼的只有双方的家人,表示要为王菀之做“伴娘”的张敬轩,跟王菀之要好的圈中朋友都会出席。婚礼没安排接新娘仪式,但一对新人会依传统为长辈敬茶。

    王菀之嫁了,老公不是张敬轩,那是谁呢?。王菀之老公名叫Eric So苏勋,王菀之回应透露,Eric于今年金像奖颁奖礼前夕,即4月18日在韩国跟她求婚。

    王菀之入行前曾恋爱过,最长一次维持四年,至05年正式入行,不久即跟同年出道的张敬轩传出绯闻,轩仔曾指菀之是他“最亲密最爱的人”,菀之亦曾公开表白:“同张敬轩一起, 好有安全感……我成日都惦记他,好想同他一起唱歌,好喜欢他的照顾。”虽然多次约会被拍,但是两人打死都不承认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