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去你X的:崔健现场对刘欢爆粗口 揭摇滚教父被封杀20年的心酸背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7 14:19:10

  崔健导师居然在节目现场爆粗口,去你X的。刘欢导师表示小心脏受不了,你生气可以,不要这样骂人,这可是现场直播啊。

20151127115926592.jpg


  据网曝,在赛前的推荐环节中,崔健原想推荐吉克隽逸,但吉克隽逸却拒绝了,并接受了刘欢的推荐,又在第一场中力压崔健推荐的谭维维获得冠军。此外,在节目中,崔健也曾明示当初创作《鱼鸟之恋》时,他最中意的那条“鱼”原是吉克隽逸,但遭到对方拒绝,于是才选择了谭维维。两次遭拒,虽然可能是因为吉克隽逸和刘欢在《好声音》时期造就的师徒情谊,但对于崔健来说,难免心里会有遗憾。再加上首期前三甲中,刘欢推荐的歌手就占据了前两席,而崔健推荐的杨乐虽被网上追捧为“隐藏的大师”,但也仅位列第三。新任《中国之星》推荐人的摇滚教父崔健继炮轰小鲜肉、拒谈汪峰、与另一位推荐人刘欢在台上互呛之后,又再曝新闻。近日,就有网友流出一段《中国之星》录制现场的视频,只见崔健在片中爆出四字粗口,引起一片哗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