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6 23:32:18

  小s爱揩油总所周知,即便是连姐夫汪小菲都不放过。汪小菲近日光临《康熙来了》被小S摸胸肌引热议。早前有曝出小s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或已分居。

QQ截图20151126233426.jpg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 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今年4月,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不仅有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一线明星,就连小S老公也被扯入传闻。但似乎为了表现家庭生活并未受到影响,证明与老公感情不变,小S又立刻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出行游玩的照片。

    更在出席代言活动时候开腔力挺老公:“老话一句,我只希望他酒不要喝太多,别人要干嘛我不在乎,反正我老公只是出席一个活动,这是我相信的事。”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男方出入酒店、夜店腥闻不断,但小S每每发声都为许雅钧说话。

    不光密友爆料,从媒体报道也能看出些端倪。小S生下第一个女儿以后,两人关于家暴的传言一直没有停过,虽然之后两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公开谴责家暴并当众秀恩爱,但始终有点欲盖弥彰的感觉。而许雅钧也不止一次被曝在夜店狂搂辣妹等事件。蔡康永和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多年,他说最想采访的人是小S徐熙娣,最想问的问题是她到底是否后悔这段婚姻。

    而如今胖达人风波才稍稍平息,现在小S却又惹上新争议!又有报道称是许雅钧致电医院,要求伪造父亲心脏不适的假病历,以便上法院时能向法官博取同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且看这回小S如何替老公擦屁股吧。(妆点网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