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6 23:32:18

  小s爱揩油总所周知,即便是连姐夫汪小菲都不放过。汪小菲近日光临《康熙来了》被小S摸胸肌引热议。早前有曝出小s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或已分居。

QQ截图20151126233418.jpg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 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家暴风波刚过,2010年5月,许雅钧又被台湾另一家媒体直击出现在夜店,不但搂着辣妹,还交头接耳、牵手进包厢。许雅钧被指在夜店待到凌晨3点多,又继续跟一名身材很辣的“马尾妹”及几位友人分别搭车转至一家KTV玩,一直到清晨快5点才回家。

    小S出席金曲奖记者会还不忘给老公开脱:“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我们两个婚前,我就知道他也很爱上,我以前也爱上,可是现在因为年纪大了,我怕喝挂会伤皮肤,然后夜店音乐非常大声,所以你跟别人讲话,势必就是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随后,又有人曝出,小S与丈夫又被传出曾分居三个多月,在每次接受采访后,小S都会与丈夫回婆家,不过都是回各自房间,等到记者散去,又重新带着女儿回到娘家。不过小S却在微博大秀老公的搞怪照以及与婆婆的亲密关系,以实际行动回应不实传闻。

    台湾富少李宗瑞涉嫌迷奸多名女性,小S的老公许雅钧也遭台湾检方约谈,检方查出李宗瑞逃亡前与许雅钧交往密切,认为许有协助李逃亡的嫌疑,许雅钧一直坚称与李宗瑞不熟,可是为何会被警方找去呢?毕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