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6 23:32:18

  小s爱揩油总所周知,即便是连姐夫汪小菲都不放过。汪小菲近日光临《康熙来了》被小S摸胸肌引热议。早前有曝出小s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或已分居。

QQ截图20151126233410.jpg

汪小菲被小s揩油 徐熙媛 被曝私生活很乱与老公许雅静已分居

   不过小S婚后接连两次都未能给许家添丁,让丈夫许雅钧一次次失望,经常流连夜店。在2009年12月30日,许雅钧被目击在夜店门口亲昵搂着一位辣妹的腰,引来传媒大肆报道。小S对老公的“搂腰行为”倒是不以为意:“他平常很绅士,只是轻扶一下而已。”大S也力挺妹夫:“Mike是很会照顾人、体贴的正人君子。”

    2010年初,又有消息称,小S因录节目太晚,回家与许雅钧发生口角,甚至遭到家暴,还惊动了警方。事后,小S携夫召开记者会,驳斥报道失实,还将报道媒体告上了法庭,她大呼:“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为了证明没有报案,她索性将发布会放到文中提到的派出所门口召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