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内幕 遭潜规则被车震深挖其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6 22:59:09

  少女时代当红成员林允儿,被曝曾遭潜规则被人强行车震,林允儿为了公众形象和不影响事业为重,隐瞒了这次的暴行。与李昇基相恋1年7个月也因此分手。

QQ截图20151126225428.jpg

林允儿李昇基分手内幕 遭潜规则被车震个人资料被深扒

    两人自2013年9月开始交往,两个人都很照顾彼此,即使约会也从未超过凌晨1点肯定会在那之前回家.约会时都是李胜基开车去允儿家接她,因为双方都和父母同住,只能在家以外的地方约会。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消息曝光后迅速登上各大热搜,同时也引发众粉丝的讨论。有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掩盖MERS的话题,而故此制造一些强势的娱乐话题,把MERS压下去,从近两日的尼坤分手到今天的林允儿和李胜基分手。看来,或许韩国明星情侣一对对曝光恋情,到一对对的分手,这背后或将有一盘很大的棋。(妆点网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