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洁重返与潘粤明定情地触景生情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另有隐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3:53:26

   日前,演员董洁拍新戏重返与潘粤明定情地触景生情,独自在路灯下煲电话粥。当年董洁潘粤明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传两人离婚原因是“潘粤明嗜赌成性,失去性功能”、“董洁有第三者”等,据知情人爆料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其实另有隐情。

2.jpg

    此前,导演陆川现身在京举行的某影视基金成立发布会。当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将妻子胡蝶带入影视圈时,陆川斩钉截铁道:“不,绝不。”并解释称:“这个行业比较乱”。’

    陆川如此坚定地回答,可见他对如今的娱乐圈是有多担心,也说明如今的娱乐圈在男女问题以及娱乐人的生存问题等有多么地严重,也许这就是娱乐圈?这就是娱乐圈那些明星们追求的梦想?当天,陆川与潘粤明一起压轴走上红毯,不由得让人想起两年前潘粤明遭遇与董洁的婚姻危机时,陆川在媒体面前力挺潘粤明:“潘粤明很勇敢地站出来拍戏,很不容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