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洁重返与潘粤明定情地触景生情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另有隐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3:53:26

   日前,演员董洁拍新戏重返与潘粤明定情地触景生情,独自在路灯下煲电话粥。当年董洁潘粤明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传两人离婚原因是“潘粤明嗜赌成性,失去性功能”、“董洁有第三者”等,据知情人爆料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其实另有隐情。

1.jpg

    近日,演员董洁结束了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花开如梦》的拍摄,重返当年与前夫潘粤明的定情地。深夜,董洁独自一人在路灯下煲电话粥。

   《花开如梦》这部年代戏,在上海车墩取景,仿佛重返当年《金粉世家》的拍摄现场。事实上,这也是董洁、潘粤明的定情之地,但物是人非,转眼成空。如今已经成为单亲妈妈多年的董洁,依然身穿旗袍,梳妆打扮一丝不苟,准备自己的角色。月朗星疏,寒鸦绕枝,董洁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站在昏黄的路灯下,不停地打电话。或许在不拍摄的时候,这样才能排遣心情,从那些过去的是非中走出来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