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被央视停职后现在做什么工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23:17:07

  毕福剑自从因不雅视频被雪藏后,传出不少小道八卦,许多网友非常关注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毕福剑被停职后一直隐居在家,近日毕福剑更新微博秒删,疑似将复出,毕福剑现在做什么工作呢?据爆料,毕福剑回归央视不太可能,复出之路可能会从地方电视台开始,但目前还没有消息。

1.jpg
毕福剑不雅视频截图


  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从视频上来看,这是一个私人聚会,看得出来毕姥爷当时的神态各方面都表现的十分轻松。视频中他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吐槽了起来,对毛泽东还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大家对毕福剑的这些言论十分不满,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4月7日深夜,央视发布紧急通知: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2日24时,全台各频道各栏目不许播出以毕福剑作为主持或嘉宾的节目。并进一步从至少3位在央视不同频道工作的人员口中分别证实了这一通知的真实性。

  4月8日午间,凤凰网致电央视台办以及总编室,对方均拒绝就上述通知做出说明,亦拒绝置评毕福剑。不过,截至8日中午,央视网的节目单上,无论是CCTV1还是CCTV3,上述不许播出涉毕节目的时段,《星光大道》的档期仍在。

3.jpg


  4月9日20时,毕福剑就近日的“不雅视频事件”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