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令人错愕:丁俊晖输球爆粗口 解读丁俊晖为什么近期失常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5 23:18:22

  丁俊晖近年来一直失常,丁俊晖在英锦赛爆冷输给了26岁的业余选手达非,赛后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爆出了粗口,令人错愕。

QQ截图20151125231602.jpg

丁俊晖输球爆粗口 解读丁俊晖为什么近期失常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发挥失常,2-6爆冷输给无世界排名的业余球手亚当-达菲,上演一轮游。如果丁俊晖不能触底反弹,继续“谁都敢输”的状况,恐怕将退出一流球员之列。

    丁俊晖“又双叒叕”一轮游,“又双叒叕”输给业余球员,“又双叒叕”全场梦游,“又双叒叕”失误一箩筐,丁俊晖式失利成为了一种常态。尽管英锦赛是丁俊晖的福地,尽管抽到了上上签,尽管对手连世界排名都没有,但丁俊晖还是无法止住自己的颓势。——丁俊晖就像一只令人闹心的股票,大家都觉得跌无可跌寄予反弹希望的时候,他还是会跌。

    亚当-达菲原来曾短暂打过职业,后来失去职业资格了,只是一个没有世界排名的业余球手,因为英锦赛采取了128名选手参赛的赛制,他才有机会在大型排名赛正赛露脸。亚当-达菲这种水平的球员,不要说在英国,就是在国内找出十个、二十个也并非难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