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令人错愕:丁俊晖输球爆粗口 解读丁俊晖为什么近期失常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5 23:18:22

  丁俊晖近年来一直失常,丁俊晖在英锦赛爆冷输给了26岁的业余选手达非,赛后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爆出了粗口,令人错愕。

QQ截图20151125231554.jpg

丁俊晖输球爆粗口 解读丁俊晖为什么近期失常

     2005年和2009年丁俊晖曾两次问鼎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冠军,这两次夺冠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也具有分水岭的意义,见证了他前后两个高峰期。2015年全年丁俊晖战绩不佳,英锦赛首轮面对达非本来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但丁俊晖却以2-6输球,让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丁俊晖失误不断,赛后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丁俊晖只在这里停留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抱怨赛程设置不合理,同时对比赛条件也表达了不满,而且在这一分钟的时间里甚至说出了脏话。不过丁俊晖还是幸运逃脱了世台联的处罚,但却留下了非常不光彩的一幕。

    26岁的达非非常兴奋,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他在赛后表示:“我训练比之前更刻苦,我非常自信可以来到这里,但是现在这太疯狂了,我非常振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